•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19 19:08:30 热度:

    中超第二阶段冬训已陆续集结 北方球队南下拉练!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大部分的中超球队也已经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冬训。目前,已经有11支球队开始了第二阶段训练,许多北方球队因为气候原因选择南下拉练。仍有5支球队尚未集结,包括卫冕冠军江苏队。

    广州(3支)

    广州队:在第二阶段冬训中球队迎回主帅卡纳瓦罗,两名归化球员费南多和蒋光太也已经归队,除了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外,球队阵容齐整。

    广州城:球队新帅范加斯特仍在隔离中,预计下周可以带队训练。

    长春亚泰:由于东北天气不宜训练,选择了南下拉练,全队昨天下午抵达广州,当日就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上海(2支)

    上海申花:崔康熙回归结束隔离,将亲自带队。国内球员中,周俊辰、王伟、朱建荣尚未归队,极有可能继续外租青岛队。外援方面,巴索戈和约尼奇都已抵达上海,结束隔离、完成签约后有望加入球队集训中。

    上海海港:一直坚守世纪公园训练场进行训练,莱科将重点针对技战术进行打磨。

    海口(3支)

    北京中赫国安、山东泰山和武汉都在海口进行热身。

    国安和泰山队已经相约进行一场热身赛,考虑到李霄鹏和泰山队的关系,武汉也有望和泰山队热身,甚至不排除三支球队进行一次三角赛。

    此外,中甲球队成都和昆山同样在海口,也自然少不了热身赛。

    郑州(1支)

    河南建业:留守中牟基地备战。在集中后首日训练前,球队进行了“称重”,队员们假期内体重平均减少0.6公斤,能看出大家都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大连(1支)

    大连人:继续留守自己基地内的室内球场进行训练。球队尚未确定新帅,尽管外界传言何塞有望回归,但俱乐部层面仍未官宣。新帅不到,球队冬训只能在原助理教练带领下进行。人员方面,前阶段前往青岛试训的朱晓刚和朱挺已回归球队,目前并没有新人加入。

    深圳(1支)

    深圳佳兆业:在自己的基地内进行冬训。此前试训的球员周通已经离开,合同到期的崔民、王伟龙等7名球员同样没有归队。和一些球队面临人手短缺不同,小克鲁伊夫正在为球队“瘦身”,全队将在深圳训练3周左右。

    未集中(5支)

    江苏队、重庆当代、青岛队、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尚未集结。

    青岛队:情况稍好,由于第一阶段昆明集训强度较高,为此吴金贵特意给队员们多放几天假,下周就会开始集中。

    剩余4支球队,目前都因俱乐部存在不同的情况,暂时无法集中,队员们只能自己训练,以此保持状态。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