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9 11:26:39 热度:

    前广州队教练马达洛尼:国足水平不高是因为联赛强度太低!

    最近,前广州队(广州恒大)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男足国家队水平不高因为联赛的强度太低。另外,前不久佛罗伦萨曾联系了卡纳瓦罗。

    在中国的那段经历

    “我们非常自豪。我们带着‘那种足球理念’前往中国,那时候,足球在那里并不是重要的项目。随后,立即产生了影响,因为一年半后我们赢得了亚冠冠军。这在组织结构、青训以及投资方面得到了新的刺激……我们刚到时,大街上都是打篮球、羽毛球或者乒乓球。然而,当我们离开时,一切都变了。足球变得非常重要。”

    为什么中国的国家队难以达到一个很好的水平?

    “原因很简单,问题在于我们发现联赛的强度太低了。你再去看看别的国家,实力强劲的伊朗、日本和澳大利亚,他们国家队的球员有90%在欧洲效力。之前有段时间,我们(中国队)甚至一个都没有。”

    武磊打入他在欧联杯正赛的首球?

    “是的,中国最好的球员去了西班牙人。实际上,俱乐部的所有权也来自中国。举个例子,这与韩国球员不同,因为他们能参加欧战高水平的争夺。”

    卡纳瓦罗会去其他俱乐部执教吗?

    “佛罗伦萨不久前联系过他。我可以告诉你们,当他们必须做出决定(是否解雇亚基尼)时,他们也联系了卡纳瓦罗。不过,他的合同费用太高了。我和他聊过,他愿意来。但是他和俱乐部在合同方面存在争议,肯定很快就会进行沟通。我觉得他在中国的执教旅程将要结束了,他会准备好在意大利重新开始。”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