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9 11:17:46 热度:

    马德兴:山东泰山被取消亚冠资格 系马加特团队一揽子合同!

    2月9日凌晨,国内著名媒体人马德兴详细的分析了鲁能被取消2021亚冠资格一事。他称,鲁能当时与马加特团队签的是“一揽子”合同,不应该单独向涉事助教付违约金。

    马德兴写道:“当初鲁能选定马加特团队时,是与担任主教练的马加特签订的“一揽子”合同,由马加特再从“一揽子”合同中拿出薪资支付给助手。沃尔夫斯冈的薪资也是从马加特手中拿的。但是,由于马加特与沃尔夫斯冈在执教理念上存在分歧,两人之间后期闹得不愉快,但因为都是德国人,出于各方面考虑,沃尔夫斯冈将矛头对准了鲁能俱乐部。所以,直接将俱乐部告上了国际足联。实际上,此事之所以闹得如此之大,很重要一点,就是沃尔夫斯冈认定按照合同,如果鲁能要解除合同的话,应该按合同规定赔钱。但鲁能认为因为与马加特签订的一揽子合同,支付解约金也是给的马加特团队,不应该单独给他们解约金。就这么简单的一个情况。“

    此外马德兴还分析道:“首先是山东俱乐部“逾期未能支付赔偿和利息”是既成事实,这显然已经违反了亚足联关于征战亚冠联赛俱乐部许可证制度中的相关规定。而且亚足联的要求,俱乐部许可证制度是每年上报一次,亚足联将这样的权力下放给了中国足协。”

    对于鲁能的处境,马德兴建议说:“唯一可能的解决办法,因为亚冠联赛在4月21日至5月7日才进行,目前距离亚冠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寻找有分量的、明白国际足球的专业律师,将官司打到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在亚冠开始之前以推翻亚足联的决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