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8 11:30:35 热度:

    曝重庆两江集团注资当代俱乐部1.5亿资金 保障新赛季准入!

    2月7日,根据体育博主最新消息,重庆市政府、市体育局、两江新区管委会等单位近日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解决重庆当代俱乐部的资金困难。据悉,重庆两江集团将会注资1.5亿来保障重庆当代足球俱乐部完成新赛季准入。

    据该博主发布的文件消息:有关部门表态要确保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顺利完成2021赛季中超联赛注册。由市体育局牵头按照中超联赛注册截止日期倒排工作进度,加快推动企业赞助合作事项。

    同时,重庆市体育局积极推进当代集团与两江集团的赞助合作事宜,并建议两江集团以企业赞助方式,签定三年赞助合作协议,每年赞助5000万元,前两年赞助费用可在首次支付,以解决当前俱乐部欠薪燃眉之意,具体事宜由企业商议决定。

    根据文件和会议精神,重庆方面力争2月20日前企业赞助商完成首笔款项拨付。2月23日前完成教练员、球员及工作人员欠薪款项发放,24日前完成工资奖全确认表签字工作。25日前完成俱乐部准入相关材料提交和2021赛季中超联赛注册,同时逐步完成赞助企业后续合作具体事宜。

    此外,有关部门表示,将通过俱乐部和中超比赛场地整体迁入两江新区、税收并入两江新区、导入中超主场赛事和亚足联各项赛事、共同开发两江足球小镇等措施,让足球俱乐部长久生存并良好运营。市政府可根据俱乐部赛季成绩予以奖励。

    附重庆两江集团简介:重庆两江集团一般指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重庆市委、市政府为加快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要区域开发和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而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该公司注册资本100亿,是重庆市属国企中注册资本最高的,集团总部内设13个部门,下属12家子公司。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