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2-02 13:53:50 热度:

    海港新帅莱科:来中国已两周 了解了对手和传统文化!

    2月1日,上海海港举行主教练莱科出新主教练见面会。莱科回答了记者提出的问题,并且谈及加盟球队时的感受。

    上海海港主教练出席了新帅见面会,在见面会上他谈到了新赛季的备战情况以及来到中国的感受。

    之前是否和其他俱乐部有过接触?

    莱科表示:“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接受过任何外媒采访,这里也和大家说一下,我唯一接触过的俱乐部就是海港俱乐部。”

    你挑选队员的标准是什么?

    莱科表示:“可能会有别人比我自己更了解自己?关于年轻球员,我对所有球员都非常喜欢,当然是让最好的球员去踢比赛。”

    “我不会去管你之前赚多少钱、有多大名气和履历,只要是能够展现最好一面,最适合踢比赛就可以上场,如果年轻人比年长球员表现更好,那就是年轻球员上场,这是我对他们的看法。”

    今年在特殊联赛的背景下,是否做好了准备?

    莱科表示:“关于疫情和隔离的情况,不光是在中国,其他地方都会有,对于这样的情况,确实都有困难但也有必要。”

    “我们要以身示范做好隔离措施,我也希望疫情尽早结束,能回到正常生活。”

    今年对中超包括对俱乐部是否有所了解?

    莱科表示:“来到中国前的两周时间,我们就开始观看球队视频,包括对手比赛然后了解对手,当然也包括中国一些传统和文化。”

    “我们希望获得尊重,也希望通过我们自己付出来赢得尊重,同时我们也希望把我们的知识能力贡献出来,让球队变得更好。”

    “我相信通过努力,我们能够比之前变得更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