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1-01-28 16:52:05 热度:

    U21小将何龙海已到申花试训 年轻人吃点亏也好憋住劲证明自己

    据国内媒体报道,U21小将何龙海此前因违纪被禁赛半年无缘2020赛季,如今,禁赛期已过的他正在随申花冬训,至于能否进入新赛季的大名单,还要看他能否得到崔康熙的信任。

    报道称,2020年年初,何龙海就已经来到申花试训,表现非常不错。在随后的队内蓝白对抗赛上,何龙海展现出了出色的拿球和突破能力,让人眼前一亮,崔康熙也在赛后对何龙海的表现予以了肯定。

    不过在同年6月份的国青集训期间,何龙海与多名队友外出聚餐喝酒,遭到足协重罚禁赛半年,这也让他失去了和申花正式签约的机会。但好在申花没有放弃何龙海,安排他一直在预备队训练。

    一位队内人士透露:“申花预备队去年大换血,王赟和于涛出任球队的主教练和领队,两位教练对预备队的训练抓得很紧,何龙海也是重点培养对象。其实,这孩子很低调,也很懂事,禁赛期,他一直和预备队在训练,去年没有出事之前,崔康熙主教练还是很喜欢他,有几场热身赛都是老崔让他过来踢的,对他来说,这次吃点教训并不是坏事,年轻的时候吃点亏总比以后吃亏好。”

    目前,何龙海正在随申花冬训备战新赛季。一位工作人员透露:“何龙海这两天的训练还是很努力,年轻球员也很低调,他也憋着劲想证明自己。”

    对于何龙海而言,虽然有潜力,但毕竟还没有在中超证明过自己,能否入选新赛季的申花大名单、争取到宝贵的上场机会,还要看自己的表现是否最终打动崔康熙。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