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6:34:36 热度:

    球迷往返上百公里迎接申花球员 有人半夜12点到家

    昨晚10点30分左右,从卡塔尔多哈返回上海的申花将士,终于结束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乘坐球队大巴从隔离酒店返回康桥基地。11月14日深夜从上海出发,到昨天深夜解除隔离返回基地,申花又经历约一个半月的封闭生活。

    解除隔离前,全队进行了最后一次核酸检测。整个一年,队员们已经经历了几十次的核酸检测,而这一次是最期待的一次。因为这次检测合格之后,就意味着很快就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了。昨晚,在完成最后一次体温测量,拿到解除隔离通知书后,申花将士获准离开隔离酒店。

    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走出隔离酒店的那一刻,他们就收获了惊喜。几名申花球迷特意从市区赶到酒店,迎接即将解除隔离的申花将士。“欢迎回家!阿拉想侬了”的横幅,温暖着每一个申花人的心。考虑到队中还有莫雷诺、金信煜等外援,这几名心细的球迷特意还在横幅上写下了“Welcome back.We miss you so much”的英文。“这么晚了,而且还这里又那么远,所以都没让家人过来接,真没想到还有球迷赶过来看我们。”俱乐部新闻官马悦特意走到这几名球迷的跟前,代表俱乐部向他们表达了感谢。

    这几名球迷,从家往返隔离酒店一趟基本上要上百公里。球迷老方说,“我们之前就商量好了去接球队的。本来是准备他们从多哈回来的那天到隔离酒店等,但后来听说球队预计要半夜两三点到酒店,实在太晚了就没成行。这次最初考虑的是去康桥基地接球员,后来了解到有个别球员不回基地直接回家,所以就来隔离酒店了。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让他们感受到申花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在看到申花大巴徐徐驶离隔离酒店后,他们才离开酒店,有的人直到深夜12点半左右才回到家。

    除了球迷送来的温暖,申蓝湃也给每个人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精心装裱的单人照。照片的背面写着:感谢你们今年为上海绿地申花所奉献的一切。昨晚,王侃也是专门赶到酒店,将这份礼物一一送到每个人的手上。

    对于每个人来说,2020都是特别的一年,队员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200多天的封闭生活。如今,申花将士终于可以好好放松一下,去迎接崭新的2021赛季的到来。

    来源:周到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