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5:02:38 热度:

    国安生日夜将推出珍贵礼物 主场纪念草坪留住记忆

    文章来源:北京头条

    相信过去几天时间,北京球迷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这样一件事: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在12月29日,也就是它28岁生日当晚19点30分,通过中赫国安天猫旗舰店进行一次特殊的直播,其中的主角就是主场纪念草坪的摆件。据负责商务授权开发的中赫国安俱乐部人士介绍,俱乐部希望通过这次直播活动带给球迷们更多的回忆,而这也是国安精神的一种传承。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作为国安主场的工体也正式开始了它的保护性复建工作,国安也暂别了这个主场。而为了让更多国安球迷永远记住先农坛、丰体和工体这三个主场为球队发展做出的特殊贡献,俱乐部在12月29日生日当天隆重推出了这样一个活动,将主场的草坪摆件通过直播的方式限量2020座发售给球迷们。对于这项很有意义的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个活动前后经历了几个月的时间,仅仅是测试就进行了十多次,最终确定了采用树脂封膜工艺来存放主场草坪摆件,最大程度保证它的质量。”

    据北青-北京头条记者了解,此番中赫国安俱乐部为了保证草坪质量,特意聘请了专业团队在今年8月20日进行先期的“起草”工作,同时在制作该摆件期间还对草皮进行了单独维护,并定制保险木箱保证运输过程中草的存活率。此外,最终呈现出来的树脂透明外罩也是采取特殊工艺制作而成的,它同样经过了多次实验,才打造出最佳透明度。

    具体来说,最终呈现在球迷们面前的将会是一个经过特殊保鲜工艺处理的标本状态的摆件,形态为10.5*6.8*6.5cm的长方体,由于该摆件最终被塑封在树脂的透明罩内,其视觉冲击力很强。同时,由于采取了专业的工艺,不必担心其会发生变质等问题。简单来说,这块草坪的摆件可以长时间保持一个新鲜的状态,每一块草坪均带有专属的独立编号,是一份不可复制的回忆和珍贵的纪念。

    中赫国安俱乐部之所以在生日当天推出草坪摆件,主要还是希望能带给球迷们更多的回忆。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之前除了在工体,还经历过先农坛和丰台体育中心两个主场,都曾见证国安在不同阶段的成长,而工体对于很多球迷来说的意义更加不同。所以我们此番推出这个产品,是希望大家能够延续这份主场的记忆,这也是国安这支球队一直以来所特有的传承精神,希望拿到这个精致摆件的球迷能够永久珍藏这份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直播活动还邀请了三位嘉宾,他们分别是知名媒体人魏翊东,前国安球员南方以及资深球迷刘建平。在和记者的沟通中他们都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作为参与者来见证这个特殊礼物的发售,因为它和普通的纪念品不同,一块精致的主场草坪摆件能够勾起很多过去的回忆,而这些都是和国安有关的日子,必将被大家所铭记。

    文/北青-北京头条记者 张昆龙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