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4:56:13 热度:

    泰达续约不乐观 早有中超球队盯上了杜佳赵宏略

    来源:今体育

    随着2020年即将结束,天津泰达队多名球员的工作合同也即将到期,从目前的工作进展来看,续约工作并不乐观。能够留住主力球员,恐怕是天津泰达队所面临的主要工作。

    2019赛季结束后,买提江以自由身方式转投上海上港队,人员流失困扰着天津泰达队。2020年年底,天津泰达队同样面临着这样的问题,赵宏略和杜佳的合同也即将到期,截至目前他们并没有完成续约工作。对于两名主力球员的续约工作,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此前就已经展开了相关的工作,不过情况并不乐观。事实上,此前就已经有中超俱乐部对这两名球员产生了兴趣,能否留下他们考验着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决策能力。

    此外,多名球员也面临着离队的可能。2020年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表现最出色的天津泰达队球员无疑是荣昊,不过在租借合同到期之后,他在明年很难继续留队。肖智的情况也类似,他在今年第一个转会窗口加盟,不过合同只是到年底结束。按照肖智本人的想法,如果自己表现出色的话,将商谈续约的事情。让人遗憾的是,肖智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并不多,只是在中国足协杯赛上有过一个进球,这种情况下肯定无法为他赢得一份续约合同。

    在挥手告别天津泰达队后,韩国媒体透露,乔纳森目前正在与中甲联赛的成都兴城队联系。近日,前水原三星队主教练徐正源抵达成都,明年他将带队向中超联赛发起冲击。乔纳森此前曾与徐正源在韩国有过合作的经历,因此只要合同达成一致,乔纳森将继续留在中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