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9 14:56:08 热度:

    击败穆里尼奥之人执教上港?年薪数百万美金签2年

    晨报记者 俞 炯

    上海上港2021赛季存在换帅的可能,北京时间昨天,比利时媒体将比甲安特卫普的42岁克罗地亚籍主教练伊万·莱科和这支中超球队联系到了一起。

    按照前几天比利时媒体的说法,和莱科传出绯闻的中超俱乐部还是广州富力。不过在上周末安特卫普最新的一场比甲比赛之后,莱科的新去向就变成了另一家中超俱乐部——上海上港。

    莱科本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的确有来自中国的邀请,“我在球队内部对于这份邀约是公开的,但我还不知道该怎样决定。我们将拭目以待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有些必须做出的事情一定将会发生的。”

    莱科这个名字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非常陌生,最近一次引人关注,还是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他执教的安特卫普1∶0爆冷击败了穆里尼奥执教的托特纳姆热刺。安特卫普也以小组第二晋级了将于明年二月开始的欧联杯淘汰赛。

    莱科球员出身,从克罗地亚豪门哈伊杜克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在西甲马拉加效力了四个半赛季。后来长期效力于比利时联赛,包括布鲁日和洛克伦,并在这两家俱乐部效力期间都赢得过比利时杯的冠军。莱科36岁退役后就开始了自己的教练生涯。2017-18赛季,他率领布鲁日获得比甲联赛冠军,当选为最佳教练。

    去年夏天,莱科接过阿联酋艾因俱乐部的教鞭。今年五月,他又重新回到比甲,成为安特卫普的主帅,带领球队获得了2019-20赛季的比利时杯冠军。安特卫普在本赛季比甲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五,但和三甲只差两分。

    根据比利时媒体的说法,莱科已经很接近来上港队执教,双方有望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教练合同,年薪为数百万美元。

    莱科会不会是上港队新赛季的新主帅,除了比利时媒体爆料之外,上港俱乐部方面没有任何相关的消息。

    到底谁会成为上港队2021赛季的主教练,目前看来还要等上港俱乐部的消息。

    来源:新闻晨报 作者:俞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