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6 14:02:01 热度:

    津媒:王宝山前三候选不意外 泰达本土球员加把劲

    文章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申炜 摄影 刘欣)时至年末,各项体育评奖工作都在进行之中。昨天,中国金球奖各奖项前三名全部出炉,武磊、韦世豪和吴曦将竞争中国金球奖。天津泰达队主帅王宝山入围了中国金帅奖的三甲行列。

    2020中国金球奖评选由体坛传媒主办发起,腾讯互娱战略合作,评委团由100家全国重量级体育媒体代表和众多国际权威体育媒体代表和特邀评委组成,专业程度很高。在中国金球奖的投票中,武磊、韦世豪和吴曦得到的票数名列前茅。

    在中国金帅奖的投票中,王宝山和陈洋以及郝伟进入了前三名,他们将争夺最后的荣誉。进入中国金童奖的三名球员分别是郭田雨、韩佳奇和温家宝,为泰达队保级立下大功的蒋圣龙则名列第四。

    王宝山进入中国金帅奖的三甲行列并不让人感到意外,他能够让第一阶段一场不胜的队伍迅速找回了斗志和状态,过程远比外界想象的更为艰辛,他也赢得了球队上下的认可和称赞。在足协杯结束后,王宝山回到了天津,并且和俱乐部高层进行了深入沟通,拿出了下赛季的备战计划。按照王宝山的说法,只要队伍在冬训中保持住应有的凝聚力和战斗精神,那么泰达队2021赛季成绩不会差。

    从中国金球奖各奖项的评选中也可以发现,泰达队本土球员需要提升自己的实力。在中国金球奖的评选中,前15名都没有泰达队球员,要知道,去年,买提江的排名相当靠前,侧面反映出这个赛季泰达本土球员的表现相当不理想。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没怎么出场的蒋圣龙,之所以能够在中国金童奖的评选中名列第四,得益于租借泰达队后的出色发挥,王宝山主导下的这笔引援对于球队而言是相当关键的。

    中国金球奖各奖项最终得主,将于2021年1月的颁奖典礼中揭晓,王宝山的最大竞争对手,无疑是刚刚率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的郝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