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6 13:55:43 热度:

    山东媒体:李霄鹏在鲁能有掌控力也有局限性

    来源:济南时报

    回归鲁能5年后,李霄鹏即将再度迎来告别时刻。12月24日晚,李霄鹏即将出任卓尔主帅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上刷屏。据新时报记者了解,这一消息并非空穴来风,李霄鹏的确即将出任卓尔主帅,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一职,这一消息只待官宣。而在当天早些时候,李霄鹏也已将自己的部分鲁能装备,赠送给了鲁能球迷。

    2015年12月,李霄鹏回归鲁能,出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中方教练组组长。2017年12月,李霄鹏出任球队主帅。执掌鲁能帅印期间,李霄鹏给这支球队带来了相当积极的变化,他本人也连续两年当上中超最佳教练,充分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成为“土帅”领军人物。李霄鹏担任鲁能主帅的这些年间,球迷们曾有过无限欣喜,也品尝过无尽失意。2019赛季,李霄鹏率领鲁能三线作战,在亚冠小组赛中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昂首出线,令人振奋不已。连续两个赛季,李霄鹏率队杀入足协杯决赛,展示出了他对球队的掌控力。但连续两年与足协杯冠军失之交臂,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李霄鹏的“局限性”。

    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李霄鹏因身体原因交出鲁能帅印,改任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郝伟火线上任。第二阶段,李霄鹏也并未随队前往苏州赛区。但在足协杯决赛前,李霄鹏进入蓝区,重新与球队会合。19日下午,李霄鹏出现在了苏州奥体中心的看台上。球队夺冠后,李霄鹏也进入球场,穿着领奖服,与球队一起分享那一荣耀时刻。

    如今,李霄鹏即将与鲁能告别,去往人生的下一站。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武汉卓尔表现起起伏伏,最终在附加赛中战胜绿城,艰难保住中超资格。据悉,赛季结束后,卓尔管理层迅速着手寻找主帅人选,最终与李霄鹏成功“牵手”。

    “人生足别离。”这是唐代诗人于武陵的诗句。当李霄鹏正式与鲁能告别时,或许很多鲁能球迷都会生出如是感慨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