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5 11:49:16 热度:

    恒大将顶薪和刘殿座徐新续约三年 承诺主力位置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中国足协早前已经明确了新赛季“限薪令”的细则,恒大俱乐部对此已经全面执行。据悉,刘殿座和徐新两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大概率会在“限薪令”的条件下续约。

    广州恒大一线队的全体球员在结束亚冠征战返回广州后,目前仍处于法定隔离期。尽管隔离期还未结束,恒大俱乐部根据中国足协最新的限薪令要求,已经和国内球员有序展开明年的薪酬和合同的谈判。

    门将刘殿座和中场大将徐新本赛季都是恒大主力班底框架内的球员,他们在恒大转型期的阵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据悉,两人与恒大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将于今年12月31日到期。

    据悉,恒大俱乐部已按照中国足协的限薪规定,给两名球员开出国内球员的顶格年薪、续约期为三年,续约商谈已在推进中。

    恒大俱乐部已承诺将确保两人下赛季的主力位置和未来三年的发展机会。在目前中超限薪的大环境下,相信两名球员大概率将完成续约。

    刘殿座这两个赛季都是恒大阵中不可或缺的主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俱乐部已将两名球员的续约报价信息通报给了中国足协。有分析认为,这一方面是恒大俱乐部向中国足协表明态度,全力支持并严格执行限薪新规,让足协能清晰掌握俱乐部落实新规的进展情况,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新规下的球员续约工作尽可能透明化,确保足协的新政能够在阳光下执行,杜绝出现“阴阳合同”现象。

    此前曾有消息说,目前中超有球队已经在加紧联系刘殿座和徐新,不排除已开出更优厚的条件来争取两人加盟。这些传闻最终能否成为事实还需拭目以待。

    徐新在恒大中场扮演重要角色,依然有上升空间。

    未来几年,所有中超投资人都要接受“投资帽”的游戏规则,国内球员的“工资帽”客观上是无法打破的。因此,国内优秀球员的流动性主要来自于对俱乐部未来发展前景的判断,任性“高薪挖角”的做法已经难有市场。

    在这种现实条件下,既确保拿到足协规定的顶薪,还有队内绝对主力位置加持,这对刘殿座和徐新来说无疑是很有吸引力的。而且恒大一直实施奖罚分明的管理模式,配备全球一流的训练基地、中超一流的后勤服务及保障团队,这些综合的竞争优势也将是恒大俱乐部能留住原有班底核心球员的法宝。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张喆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