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1:34:27 热度:

    收入缩水3/4!比埃拉不接受新合同 西乙队没钱回购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寒冰报道 本赛季,比埃拉回归国安,18场中超3球3助不算理想,但亚冠8场2球4助,是中超BIG4所有外援中,表现最好的!但在目前的大背景下,比埃拉明年能否继续留在国安,情况不明。31岁的比埃拉,他与国安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外媒称,国安启动了续约谈判,但比埃拉拒绝了,他希望离开北京,回到熟悉的家乡,但如今身在西乙的拉斯帕尔马斯,没有任何资金回购这位明星球员。

    拉斯帕尔马斯主席M·拉米雷斯上周末就已公开表示,目前效力巴黎圣日耳曼的赫塞,很难在冬季回到棕榈岛,不过俱乐部希望迎回比埃拉,但不是这个冬天,而是下一个冬天。

    “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比埃拉和中超俱乐部还有1年合同,他刚拒绝了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下赛季,我们还可以考虑迎回比埃拉。”拉米雷斯说。

    这意味着,比埃拉的母队,排除了冬市签回他的可能性,最快也要到明夏,届时,合同只剩半年的比埃拉,可能会被国安以租借或较低转会费的方式放弃,但更大可能是熬到合同结束,2021年底回到加纳利群岛。

    来自当地媒体的消息也确认,拉斯帕尔马斯不会选择回购或租借比埃拉,而是会等待比埃拉合同到期自由身归来。《世界体育报》报道了中国足协新的“限薪令”,并列举了11个可能收入会受到影响的大牌球星,其中就包括比埃拉。

    比埃拉拒绝续约,就是因为新合同下,他的收入将缩水3/4(现合同为年薪600万欧),这是他无法接受的。

    西媒认为,国安不会谋求将比埃拉像去年那样租借给拉斯帕尔马斯,因为俱乐部要承担绝大部分薪水,新赛季国安还要换外援,在压缩开支的背景下,比埃拉只能选择在国安履行完最后的合同。西班牙足球经济因疫情二次爆发持续恶化,身在西乙的拉斯帕尔马斯本身就难以为继,更遑论迎回薪资要求很高的赫塞和比埃拉这样的大牌球员。

    今年10月,比埃拉在接受《阿斯》报专访时承认,自己欠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主席一个人情,总有一天,他会回来,报效海岛球队和球迷,但不是现在。比埃拉还表示,自己的确非常不喜欢封闭状态下比赛,但这是目前能让足球继续的唯一方式。

    据悉,比埃拉与拉米雷斯保持着足够密切的联系,双方经常沟通,比埃拉一直有来自欧洲的报价,但他都拒绝了,因为离开国安后,他的下一站,只能是拉斯帕尔马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