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1:34:20 热度:

    鲁能交接新进展:提名7位新董事 吴志东或成新掌门

    最近,一张“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图片在网上曝光并引起热议,从图中内容来看,包括现任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在内的5名董事被提议免去董事职务,另提名7位新董事,包括吴志东、于书立等。

    鲁网12月23日讯(记者 徐英淦)最近,一张“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图片在网上曝光并引起热议,从图中内容来看,包括现任俱乐部总经理孙华在内的5名董事被提议免去董事职务,另提名7位新董事,包括吴志东、于书立等。

    记者查阅信息了解到,济南市体育局有一位副局长名字也为吴志东,现任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奥体中心党委书记;济南市文旅集团工会副主席的名字为于书立。网传吴志东或将成为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的“新掌门”。

    23日下午,记者就网传消息联系相关方面求证。相关方面表示对此不方便回应,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

    图片具体内容如下: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各位股东代表:

    依照《公司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根据各股东提名情况,提议免去马瑞霞、孙华、尹衍利、白玉、来维涛董事职务,提名吴志东、于书立、郑力、张新、冯超、武健、周羽为公司董事,任期三年。

    现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据此前媒体报道,今年6月份,山东电力将与济南文旅发展集团签署框架协议。山东电力将40%的足球及乒乓球俱乐部股权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同时足球和乒乓球队伍及青训管理职责也将无偿划转至济南文旅,巴西体育中心无偿划转到足球俱乐部。未来5年内,济南文旅将继续使用现有俱乐部基地、足校等资产设施。过渡期结束后,将由济南市政府指导济南文旅组建新的俱乐部管理团队。

    如果名单人员与猜测吻合,此次董事变动,也意味着,山东电力开始撤出俱乐部董事会,而济南文旅集团正组建新的管理团队。

    根据公开资料,2015年12月7日,孙华任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鲁能体育文化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委员,成为鲁能俱乐部的第七任“掌门”。在此之前,孙华曾担任山东电力集团外联部主任,也曾执掌潍坊电力公司的工作,是山东电力人。而吴志东的职务是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济南奥体中心党委书记,于书立则是济南文旅集团工会副主席。

    由此,鲁能退出,济南文旅接手,将正式拉开俱乐部大调整的序幕。据知情人士透露,接下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将更换新的队名。同时俱乐部副总经理、技术总监李霄鹏与主教练郝伟的未来变动、球员新合同的签订、外援引进等事宜将逐一有序进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