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1:19:19 热度:

    只进不出!恒大明确冬窗转会方向 3位置急需补强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目前恒大的本土球员正在隔离期,外援外教都回家过圣诞了,以郑智为首的俱乐部高层是时候筹划冬窗事宜。据透露,恒大已经明确了接下来的转会方针,就是“只进不出”,球队力保本赛季的一线队主力框架不变,另外再对个别位置补强。

    众所周知,今年恒大的政策是刚刚相反,球队没有任何引援,却送走了一众功勋球员,进一步将一线队的平均年龄下降了4岁。虽然今年是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但相信球员们一定能从中得到总结与反省,蓄力下赛季能重拾辉煌。该政策确定后,就意味着传闻中塔利斯卡、韦世豪等人都大概率不会离队,至于合同将到期的刘殿座与徐新,都会留队续约。

    过往恒大也曾用过“只进不出”的转会政策,在2016年,当球队在亚冠出局后,那年的夏窗球队就没有放走过任何一名球员,其中就包括可能要留洋的张琳芃。结果那个赛季最后也拿到了中超与足协杯冠军。不过明年冬窗恒大还得为归化球员问题头疼。从今年的表现来看,至少洛国富不会继续留在一线队,已经被召回的高拉特,大概率会继续留队。此外今年在国安表现出色的阿兰,又会否被召回?将成为一大话题。

    至于引援目标上,今年恒大在三个位置上仍存在缺点,分别是左边后卫、后腰、前锋,这几个位置也是过去卡帅一直强调的问题。左边卫的困境已经不用多介绍,后腰位置看似人多,但真正起到作用的并没有几个,没了郑智与保利尼奥,我们的中场在亚冠就形同虚设。锋线位置在艾克森状态低迷的时候,没有一名合格的替补中锋。不过在限薪令下,引援操作将会变得极为艰难。

    最后还有一个关键问题等着郑总去解决,卡帅最快要等到新年元旦过后才回来,加上14天的隔离期,等他真的可以与恒大高层面谈可能也是1月下旬的事了,球队大概也会在这个时候准备组织冬训。据《广州日报》透露,在卡帅问题仍未解决的这段真空期,郑智有望会先带队冬训,做好两手准备。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