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4 11:19:17 热度:

    恒大足校官宣3U18小将留洋 全方位融入高水平赛事

    稿件来源:恒大足球学校官博

    上周五,广州恒大U18队夺得恒大杯U18冠军联赛总冠军。近日,继卢其、吕世豪两名小将租借西班牙莱里达体育足球俱乐部后,该队又有三名U18球员吴俊杰、蒋维朗、何鑫杰正式租借加盟西班牙皇家希洪体育足球俱乐部,吴俊杰和蒋维朗将参加西班牙青年最高级别的U19荣耀联赛,何鑫杰将代表希洪体育的卫星球队参加成人西丙联赛,全方位融入先进足球国家的职业性质高水平赛事。

    皇家希洪体育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至今已有115年历史。该俱乐部拥有西班牙一流的青训系统,培养出五次西甲金靴奖得主恩里克·卡斯特罗·奎尼、西班牙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大卫·比利亚、西班牙国家队现任主帅路易斯·恩里克等知名球星。2017-2018赛季,希洪体育青年A队斩获西班牙青年荣耀联赛亚军,极具实力。

    吴俊杰、蒋维朗、何鑫杰均是恒大足校从小培养的球员,三人从2016年起被送往恒大西班牙分校留洋锻炼,不断提升。此次被希洪体育选中进入欧洲职业赛场,再次展示了三名小将的实力。

    在刚刚结束的恒大杯U18冠军联赛上,吴俊杰、蒋维朗、何鑫杰表现出色,为广州恒大带来了决赛冠军及两个预赛冠军。吴俊杰司职前锋,射术精湛,具有极佳的下肢力量和瞬间爆发力,两次获得预赛最佳射手,曾当场上演“大四喜”好戏;蒋维朗可踢中后卫和边后卫,预判精准,防守出色,并有不俗的进攻能力,头球攻门是其拿手本领,一直担任场上队长;何鑫杰是一名中场球员,技术全面,奔跑能力强,大局观好,也曾获得恒大杯U18冠军联赛预赛的最佳射手。对于此次租借留洋,吴俊杰的心里充满了期待:“要努力争取上场时间,提升自我,尽最大能力留在欧洲,回报恒大,回报祖国。”

    作为恒大青训十二年“一条龙”四级进阶培养体系的最后一个环节,满18岁的最优秀球员将被送往欧洲职业俱乐部深造,加上11月加入西班牙莱里达体育足球俱乐部的卢其和吕世豪,恒大足校目前已有五名02年龄段球员在欧洲赛场租借锻炼。根据计划,杨世福、苏天仕等四人也将陆续登上欧洲赛场。这是恒大第一次将如此多同年龄段球员送往欧洲锻炼,创造了同一梯队同时加入欧洲职业俱乐部人数最多纪录,而把留洋深造的年龄大大降低至青少年阶段,对于真正培养高水平球星、加快助力中国足球强势崛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范例和开端。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