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32:42 热度:

    黄盛华:广州城体现历史悠久 激励球队争取荣耀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继雷纳迪尼奥、托西奇两外援告别后,今天,广州富力再确认本赛季第二阶段租借加盟的外援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离队。

    富力的官方公告如下——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我俱乐部与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两位球员友好协商,在2020赛季结束后,这两名球员将不再为广州富力效力。

    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粤语名:阿祖安·美亚锡祖斯基)(Adrian Mierzejewski),2020年9月租借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6次贡献2球4助攻。阿德里安作为前场攻击手拥有优秀的传球能力、盘带能力,并有很好的控球能力,为富力第二阶段联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理查伊罗·日夫科维奇(粤语名:理查伊路·斯夫高域)(Richairo ?ivkovi?),2020年9月租借加盟球队,效力期间累计出场8次贡献4球1助攻。日夫科维奇作为优秀的前锋积极的在前场穿插,拉扯空间,丢失球权后积极反抢,为富力第二阶段联赛攻城拔寨。

    感谢阿德里安、日夫科维奇两位球员用他们精湛的球技和职业的精神为我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且帮助广州富力在联赛第二阶段获得第十一名的成绩,我们祝福他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感谢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和长春亚泰俱乐部,把两位优秀的球员租借给我俱乐部,为我俱乐部在第二阶段联赛中增强球队的整体实力。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日

    此前,广州富力已官宣正式更名为“广州城”,但由于俱乐部新名还待审批,因此目前仍沿用“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而今天下午,出席2020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总决赛及五周年庆祝活动的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董事长黄盛华透露,之所以最终采用了“广州城”的名字,是因为广州是历史悠久的城市,无论从投资人、赞助商还是球迷的意愿,都更倾向于最简单古朴有内涵的名字,而且越秀山体育场也处于广州的龙脉之上,采用这个名字,也是激励“广州城”继续为广州打拼,为广州争取新的荣耀。

    黄盛华表示,目前球队新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主要任务是处理外籍人士的工作安排,等他们入境后会有一系列的官宣,请球迷静候佳音,等待新人加盟球队。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周婉琪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廖艺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杜娟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