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32:38 热度:

    恒大成功续约替补门将刘伟国 郑智下赛季身份成疑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晚是冬至夜,四万哥先祝各位阖家团圆,幸福美满。随着不堪的2020年即将结束,不少恒大球员的合同都将要到期了,其中在一线队里就有包括队长郑智、刘殿座、徐新以及刘伟国4人的合同将在12月31日结束,如今这4人当中终于有了第一名成功续约的球员。

    在最新的一期德转市场数据更新中,恒大门将刘伟国续约1年,新的合同将在明年12月31日到期,从数据中显示,新合同的开始日期为2020年12月1日,大概就是球队在多哈征战亚冠时,俱乐部就与刘伟国签订新合同。

    本赛季他在结束了此前4年的外租生涯后,第一次回归恒大一线队效力,不过在主力门将刘殿座稳定的发挥下,他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今年只在足协杯对阵建业以及联赛对阵江苏时上过两场,表现中规中矩。

    其实刘伟国算是比较励志的故事,5年前加盟恒大时还是一名年轻门将,很快就被外租到其它球队,一直过着流浪的生活。直到2019赛季,他与王境泽等人一起被租借到中甲的内蒙古队。这一年他的表现突飞猛进,帮助内蒙古队成为当赛季中甲丢球最少的球队,自己也获得了中甲最佳门将的候选提名。优异的表现终于打动了卡帅,获得回到恒大的机会。

    最后10天左右的时间,现在只有分量不算重的刘伟国成功续约,其它三大主力仍没有任何消息。这3人中,郑智由于要兼任总经理的职务,1人身兼4职继续以球员身份续约的可能性越来越少,至于刘殿座与徐新,两名新生代的恒大主力,俱乐部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他们,加上在新的限薪令下,去哪的薪水都是一样,想要留住他们难度应该不大。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