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32:34 热度:

    京媒嘉宾:给热内西奥及格分 冷静得百思不得其解

    12月21日晚上,北京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前国安球员王长庆、足球评论员梁言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起总结回顾了北京中赫国安本赛季的表现。并现场连线了国安球员侯森和于洋。谈到国安主帅热内西奥,王长庆给打了及格分数,梁言直言法国人应该很浪漫,而热帅却冷静的百思不得其解。

    节目开始后,首先连线国安门将侯森,一直作为替补门将的侯森本赛季逐渐获得主力位置,谈到自己的亚冠表现,侯森直言:“中规中矩。”主持人魏翊东认为,侯森这个赛季是个人职业生涯最出色的表现,侯森谦虚表示,是集体带给自己的。评价全队表现时侯森表示:“亚冠的比赛,联赛和恒大的比赛,最后一场跟蔚山的比赛确实有遗憾,这两场的比赛非常关键,而且是能够更进一步的,都是因为点球打破了场上的平衡,肯定对于球员情绪都有影响,但是大家都尽力了,拼到最后一分钟了,有遗憾,但是明年我们能做的更好。”

    谈到亚冠最后输给蔚山现代止步16强,侯森直言:“挺遗憾的,大家都拼到这份上了,而且是在国外,疫情防控没有国内那么好,大家背井离乡的也都挺不容易的。”随后侯森谈到,“不管能不能上场比赛都要做好准备,上场不能掉链子。”

    总结过去一个赛季,作为国安队长之一的于洋用“提高”两个字总结,于洋表示:“不管是自己的联赛和亚冠成绩有提高,同时也会有一些遗憾。在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我能够变得更冷静分析比赛,是心理上发生的一些变化。跟年龄和阅历经验都达到了一定程度,心理上达到了更稳定的状况。”评价队友王刚,于洋表示:“他对于我们队的作用非常大,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还是身体素质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他对比赛的欲望,包括求胜欲是非常好的,今年我俩合作场上会有沟通,场上的态度和语言,他是非常好胜的人。”

    随后嘉宾们聊到国安主帅热内西奥,王长庆直言也就及格吧,“感觉”跟北京这支球队稍微有点不搭,太稳重了,缺少激情,我比较看中主教练的应变能力,感觉他稍稍反应有些慢,但是在亚冠比赛中,经过他的梳理,还是有出色的表现的,所以给及格。

    梁言认为,热内西奥能比及格稍微好一点,“毕竟联赛第三,亚冠十六强的突破也是他带的,成绩没什么问题,但就是缺了点北京球迷需要的那种感觉,没有帕切科的激情,也没有李章洙的硬汉状态,你会觉得他的表现很平静,跟我们的感觉有差异,但并不是说他对于球队没有把握能力,人的性格没法改变,这事儿还得俱乐部决定。法国人应该好浪漫啊,他怎么那么冷静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随后主持人魏翊东直言,热内西奥得到的团队成员支持不够,“每次遇到问题,他最多的就是跟团队成员摊手,更多的是跟翻译教练,按理说团队成员里应该有人给主教练更多出谋划策,穆里尼奥身边有这样的人,克洛普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