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2 21:32:20 热度:

    媒体:格拉纳达并未锁定韦世豪 曾瞄准武磊但已搁浅

    韦世豪要去西甲留洋?格兰纳达总经理费尔南德斯一句“我们可能签下一名中国前锋”,令人浮想联翩:在中超实施限薪令后,作为国内年轻一代中的佼佼者,曾与格拉纳达有过绯闻的韦世豪,无疑是头号目标人选。但据知情人士透露,格拉纳达的确是想签下一名中国前锋,但并没有明确目标,仅为刚开启运作,韦世豪远未到接近加盟的程度,而此前格拉纳达瞄准的是武磊,不过因种种因素已经搁浅。

    格拉纳达作为一支中资球队,一直以来都有引进中国球员的计划,而且对诸多中国球员都进行了考察。去年冬天的间歇期,韦世豪一度与格拉纳达走得很近,甚至有消息表示,韦世豪会加盟,租借期是六个月。但最终,韦世豪还是没能与格拉纳达牵手成功,双方在谈判中未能达成一致,韦世豪留在恒大继续征战中超联赛。

    20赛季结束后,中国足协推出了腰斩式的限薪令,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倒逼年轻球员去留洋,而作为国内球员的代表人物,韦世豪成为留洋的头号选择,所以当格拉纳达总经理公开表示,可能签下一名中国前锋后,几乎所有人都把韦世豪与格拉纳达联系在一起。

    不过,据PP体育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费尔南德斯的这句话,并不代表他们有了明确的人选,只是说格拉纳达一直在寻找合适的中国球员,多方考察,在中国的年轻球员中,前锋相对突出一些,而且市场号召力更强,所以格拉纳达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国前锋。此外,格拉纳达此前一直希望引进的是武磊,他们与武磊有过接触,西班牙人从西甲降级后,格拉纳达曾向武磊抛出过橄榄枝,不过武磊并不想离开巴塞罗那,他的家人在巴塞罗那已经安顿下来,格拉纳达就城市而言,与巴塞罗那不可同日而语。

    至于韦世豪,该知情人士认为“几乎没有可能”,毕竟去年双方就没有谈妥,一些问题仍然存在。其实,韦世豪现在去留洋,面临两大障碍。一是疫情,现在国外疫情依然比较严重,如果韦世豪去欧洲联赛效力,有感染的风险。更重要的是,明年国足的世预赛任务相当艰巨,韦世豪如果去欧洲留洋,每次回国家队报到,都需要隔离十天以上,来回很麻烦,会给国家队的备战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风险。从这个角度来说,韦世豪现在去欧洲联赛效力,也许并不是很好的时机。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