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19:42 热度:

    泰达已向主管单位提交中性名方案 含多种备选名字

    文章来源:每日新报

    上周六,谭望嵩年满35岁了,赶在19日这一天过去之前,泰达俱乐部的官方自媒体账号,发布了“祝谭望嵩老师生日快乐”的信息。这个“老师”的称呼,算“跨界”吧?细品,自带着戏谑、亲切和“年份感”,仿佛是一个只有用在老将身上,才“接得住”的玩笑。

    气氛是轻松的,假期是美好的,可是前路依然有点迷茫。就在上周末,泰达俱乐部已经向上级主管单位泰达控股,递交了“中性名方案”,目前正在等待回复。能够知道的是,递交的方案不是“单选”,而是提供了几个不同思路的备选,而这些备选,除了俱乐部内部集思广益,一部分灵感和元素,还来自各球迷组织的意见,以及网络空间里看到的一些球迷的建议。

    由于还没有得到回复,所以,泰达俱乐部是否会像之前传说的那样,出于坚持也好、赌气也罢,把“泰达”这个名字,与其他备选一起,再往中国足协送一次,还未可知,不过现如今的具体情况和心境之下,任凭起什么名字,可能大家都认为不如“泰达”顺耳和有认同感倒也是真的。

    实际上除了俱乐部和队伍的名字之外,这个阶段,最让人心焦的,还有俱乐部需要尽快把2020年的诸多“未了事宜”解决,以及为2021赛季算好经济账、做好各层面的工作准备。也许只有一切准备就绪,悬着的心才会放下,队伍才能心无旁骛轻装上阵,从某种意义上说,这甚至要比确定一个中性名更重要。

    新报记者 顾颖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