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19:41 热度:

    建业续约与引援正稳步推进 未来5年欲争获亚冠资格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中国足协的一纸公告,叫了26载的“建业”,就要彻底告别历史舞台了,很多球迷都用自己的方式声援俱乐部,他们回忆与建业有关的青春岁月,还有那些与足球有关的热血。为了争取保留“建业”二字,俱乐部正与足协沟通,做着最后的努力,当然,他们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今年中超,历经重重困难后,建业不仅保级,而且在保级组名列第一,到了12月,建业的工作没有停下,首先就是关于俱乐部中性名的问题,由于中国足协一刀切,“建业”两个字按规定将彻底告别历史舞台,这让很多建业球迷都难以接受。

    事实上,早在11月底的苏州会议后,得知这一消息的建业俱乐部,就向中国足协正式申请,希望保留“建业”两个字,但并未得到应允。从那时候开始,建业球迷就以自己的方式造势声援,他们写了很多自己和建业的故事,回顾了与建业足球的结缘以及自己家人和建业一起度过的美好岁月。

    但随着足协正式文件下发,希望变得渺茫,不过,俱乐部仍和足协进行最后的沟通,不到最后时刻,不会放弃。此外,他们也做了两手准备,向球迷征集新名字,但不管哪个名字,都无法取代“建业”。在河南球迷看来,“建业”不仅是一支球队、一家俱乐部的名字,更代表了河南26年的足球岁月。

    下周将是尘埃落定的最后时间,如果无法改变,就只能接受,毕竟,还要在这个圈子里,足球还要继续。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普遍欠薪的大环境下,建业作为民营企业,虽然也经历了阵痛,但俱乐部资金运营稳定,球队的心气也回归正常,所以才能拿到保级组的最高名次。

    据悉,即使俱乐部不能再叫建业,确定改名后,俱乐部的计划和目标也没有改变,他们甚至提出了未来五年,希望获得亚冠资格,这样的情怀和坚守,值得球迷继续热爱。

    除了中性名外,俱乐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推进。按照计划,明年联赛将在三月开打,冬训计划和引援、续约工作,都要进行规划。据悉,建业初定2021年1月中旬收假,第一阶段冬训的地点定在海口;至于续约和引援,也在进行中,首要的就是后防线上的球员,罗歆、陈灏等人的续约工作进展得相对顺利。不过,由于球队合同到期的球员比较多,加上四大帽再次收紧的大背景,在人员引进和去留问题上,建业比较谨慎。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