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09:58 热度:

    五位入籍球员入选广东足球先生候选 郑智落选名单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中国足球名人论坛”每年一度的重头戏是“广东足球小姐”和“广东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揭晓。

    “中国足球名人论坛”每年一度的重头戏是揭晓“广东足球小姐”和“广东足球先生”的候选名单。经过主办方专家委员会的评议,本年度共有5人入围“2020广东足球小姐”候选名单,共有11人入围“2020广东足球先生”候选名单。

    “广东足球小姐”的5名候选人全部来自梅州五华女足俱乐部,分别是:钟秀东、陈巧珠、谭茹殷、谢绮文、廖美欣。今年,广东梅州五华女足在女超联赛成功保级,上述5名候选人都是球队的核心主力。

    “广东足球先生”共有11个候选人,分别是:曾诚、张琳芃、蒋光太、黄政宇、唐淼、叶楚贵、高拉特、阿兰、费南多、艾克森、郜林,首次有5大入籍球员入围,竞争肯定异常激烈。

    从2020年12月20日开始,男女足候选名单将在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公众号上设立投票页面,接受社会公众投票,每人每天只能投1次,每次只能投票给1名女足小姐和1名足球先生候选人。

    最终,投票平台的结果将占40%的权重,媒体评委团占30%权重,专家评委团占30%权重。综合评选三方面的结果,选出最佳男女球员各一人,结果将在2021年春节前公布。

    2020“广东足球小姐”候选人名单:

    钟秀东:

    广东广州人,司职多个位置。2014年-2015年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五华女足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两球。

    陈巧珠 :

    广东湛江人 司职后卫位置。2018年-2019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五华女足俱乐部。今年联赛贡献1球、3个助攻。

    谭茹殷:

    广东湛江人,司职后腰。2014年-2019年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五华女足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1球。

    谢绮文:

    广州从化人 司职边前卫。2018年-2019进入国家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五华女足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6个球。

    廖美欣:

    广州从化人、司职前锋。2014年进入广东女子足球队,2018年至今效力于梅州五华女足俱乐部、今年联赛打进4球。

    2020“广东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

    曾诚:

    司职门将,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上海申花,中超出场14次、14次首发。

    张琳芃:

    司职后卫,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恒大,中超出场18次、17次首发,进1球、1个助攻。

    蒋光太:

    司职后卫,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恒大,中超出场18次、16次首发。

    黄政宇:

    司职后卫、后腰,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富力,中超出场20次、13次首发,进1球。

    唐淼:

    司职后卫,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富力,中超出场19次、18次首发,1个助攻。

    叶楚贵:

    司职前卫、前锋,广东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富力,中超出场19次、13次首发,3个进球,2个助攻。

    高拉特:

    司职前卫、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河北华夏幸福,中超出场18次、18次首发,进4球、4个助攻。

    阿兰:

    司职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北京国安,中超出场18次、7次首发、进5球。

    费南多:

    司职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河北华夏幸福,中超出场16次、10次首发,进5球、2个助攻。

    艾克森:

    司职前锋,入籍球员,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广州恒大,中超出场19次、15次首发,进6球、2个助攻。

    郜林:

    司职前锋, 广州户籍。2020赛季效力深圳佳兆业,中超出场19次、17次首发,进6球、1个助攻。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张喆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廖艺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吴嘉丽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