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09:58 热度:

    恒大没有要退出足坛的考虑 未来将有更大手笔运作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日,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告显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提示性公告》。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为适应公司新的发展战略,进一步聚焦主业,实现中长期目标规划,经慎重考虑,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恒大的这个议案还需要提交到该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通过审议。审议通过后,该公司将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终止挂牌申请,具体终止挂牌时间以上述系统审批的时间为准。作为国内唯一一支上市足球俱乐部,恒大申请“退市”引发外界对于恒大会否全面退出中国足坛的疑虑。信息时报记者从相关专业人士处了解到,恒大目前并不存在这方面的考虑。此次公告透露出恒大俱乐部或迎来发展战略的转折点,开启恒大足球新周期。专业人士认为由于新三板流动性太低导致企业价值往往被低估,近年来新三板“退市潮”涌动,此次恒大淘宝也算是顺势而为。

    自2010年进入中国足坛以来,恒大在一线队投入和产出不用多说,单是青训,总投入超过29亿元。另外,总投资额预计超120亿元的恒大足球城已经开工建设,一个投资10亿元的训练基地也已启用。种种迹象表明,恒大集团很可能会在未来通过资产注入、重组等方式,对足球板块开启更大手笔的资本化运作。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