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21 15:09:57 热度:

    佩莱 郝伟 下赛季投资规模 鲁能的这些事已有答案

    来源:齐鲁网

    与喧嚣过后,终究会归于平静。一段假期过后,2021赛季就在眼前。

    与前锋佩莱回应下赛季的去留一样,“还没定……我们先享受冠军的快乐。”对于来年,很多问题和答案的确并未敲定。不过关于佩莱的话题,答案却已然清晰,那就是这个意大利人基本确定不会留在鲁能,他也是第一个确定离开鲁能的外援。

    与佩莱去留的答案一样,基本确定的还有,为了保持队伍的稳定性,率队获得足协杯冠军的本土教头郝伟留任的悬念也不会太大。

    2021赛季,运营这支俱乐部、球队的将会是济南文旅集团。

    2021赛季,这支球队的投入,并不会出现大滑坡。毕竟足协的新政,6亿元的投资红线,国内球员、外援的薪资帽严格出台,根据济南文旅、鲁能集团和山东电力“433”的股权配比,球队在2021赛季的投入会有减少,肯定不会出现大的滑坡,这也是众多鲁能球迷最为关注的话题。

    至于这个队伍的名称,有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其实在中性名政策出炉之前,原本济南文旅方面并不想更改名称,也就是继续使用山东鲁能泰山队,在新政出炉之后,这个队伍更改为山东泰山队的可能的确最大,这一考虑,自然也是为了保持连贯性、稳定性。

    昨夜苏州,鲁能全队尽情地享受着冠军的荣耀,球队已经就地放假,估计假期会是一月左右。周日中午,主帅郝伟领衔,韩镕泽、王彤、宋龙等极少部分队员返回了济南,等待他们的将会是宝贵的假期。

    属于鲁能时代的最后一个杯赛冠军拿下之后,球队接下来面临的挑战还有很多,前方即是新的十字路口,抑或说已经走在了十字路口的中央。对于泰山队而言,2020赛季结束后,接下来的会是全新的一页。而众多泰山队球迷,对于这支球队的未来期冀并未减少太多。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