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8 19:25:30 热度:

    博拉尼奥斯回国与家人团聚过圣诞 能否留队尚未定

    随着圣诞节的日益临近,单独加练了一个月的博拉尼奥斯,已经离开上海返回厄瓜多尔,与家人团聚共度圣诞佳节。至于他的去留,申花尚未作出决定。

    博拉尼奥斯于今年9月加盟申花,当时申花因金信煜受伤,沙拉维回意大利,马丁斯离开,有的比赛仅排出一名外援,甚至是以全华班出战。联赛第二阶段,博拉尼奥斯4次出战,两次首发,总共上场274分钟,打入3球,进球效率不错。只可惜与华夏幸福的首回合比赛中,博拉尼奥斯大腿肌肉拉伤,且拉伤较为严重,他也因此未能进入申花的亚冠名单。

    结束中超联赛后,申花前往卡塔尔出战亚冠,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的博拉尼奥斯并未立即返回厄瓜多尔,而是一直留在上海,进行康复训练。加盟申花之前,博拉尼奥斯缺乏系统的比赛,因此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竞技状态,都未达到最佳。他希望通过这段时间,一方面进行康复,另一方面调整身体状态。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博拉尼奥斯非常希望能够留在申花。

    再过约一个星期就是圣诞节了,这是外国人最为重视的一个节日,而且申花结束亚冠之后也进入了冬歇期,计划于明年1月25日前往海南进行冬训,因此博拉尼奥斯返回厄瓜多尔过圣诞节。

    在新赛季外援的选择问题上,申花非常慎重。俱乐部将会与教练组商量,进行综合考量,确定外援人选。因而,博拉尼奥斯是否能得到申花的续约合同,随队征战2021赛季,俱乐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