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10 15:24:48 热度:

    佩莱因要离队害怕受伤风格保守 鲁能要再引两外援

    来源:足球报 

    记者陈永报道 在鲁能现有的5名外援中,佩莱的合同将于今年年底结束,他确定告别鲁能,鲁能目前准备引进佩莱的替代人选,此外,鲁能也有意引进第二名外援,被替换的球员很可能是卡达尔,尽管卡达尔的合同要到2023年12月31日到期。

    费莱尼、格德斯和莫伊塞斯如果没有意外会继续代表鲁能征战2021赛季的比赛,费莱尼的合同到2021年年底结束,格德斯的合同则要到2022年7月13日,莫伊塞斯的合同则要到2022年7月21日。此外,2020赛季鲁能曾经和莱昂纳多签订了一份短期合同,新的赛季,莱昂纳多基本确定不会留在山东鲁能。

    佩莱告别,意味着鲁能的技战术体系或许会进入一个新的时代:佩莱在2016赛季中期加盟,在过去4年半的时间中,鲁能打造了以佩莱为核心的中锋战术体系,这套战术体系拥有很强的杀伤力。

    在鲁能最近的比赛中,佩莱的出场次数和时间已经受到了限制,一方面,佩莱即将告别,佩莱本人害怕受伤,所以比赛风格比较保守,另一方面,鲁能也开始准备后佩莱时代的战术体系,还有一点则是,郭田雨近期表现不错,开始分享佩莱的出场时间。

    目前,郝伟是以格德斯为核心打造新的战术体系,格德斯开始获得更多的球权,第二阶段的6场联赛,以及最近的3场足协杯比赛中,格德斯已经打进了10个球。

    在鲁能现在的体系下,格德斯的位置会更加灵活,他会游走在两个边路,以获得更多的空间,鲁能则会重点给格德斯更多的支持,在这种情况下,鲁能的进攻更多以地面配合为主。当然,在佩莱出场的情况下,鲁能也可以恢复原有的战术体系,毕竟佩莱的支点作用仍旧是很有价值的,不管是破密集防守,还是防守反击。

    在佩莱离开之后,鲁能会寻找一名前锋球员作为战术补充,当然,是选择佩莱这样的高中锋,还是选择一名冲击型的中锋,或者是其他类型的前锋,需要根据鲁能2021赛季的备战情况而定。

    目前,卡达尔已经成为了鲁能的替补球员,他甚至都很难获得出场机会,这说明,他目前的状态和能力没有获得信任,在2021赛季,他恐怕未必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在这种情况下,鲁能是有可能放弃或者外租卡达尔。

    如果鲁能足协杯夺冠的话,鲁能还要参加2021赛季的亚冠联赛,这给他们的引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过目前中超出台了外援的限薪政策,鲁能不太可能引进大牌外援。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