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0-12-02 19:47:57 热度:

    国安斯坦利:希望年轻队员带着经验、收获继续前进,明确今后方向

    12月2日15时,2020中国足协杯1/4决赛进行,武汉卓尔队对阵北京国安队。上半场国安队送给武汉卓尔两次送大礼,武汉卓尔抓住机会半场3比0领先国安。最终,凭借胡靖航、董学升、江子磊的3个进球,3比0战胜国安青年军,挺进足协杯四强。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说,今天这场比赛体现到了对阵中超的球队是什么感觉,最后这样的经验对队员很有帮助的,能够在场上看到节奏更快了,要求在作技术动作的时候更精确。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斯坦利说,今天这场比赛体现到了对阵中超的球队是什么感觉,最后这样的经验对队员狠有帮助的,能够在场上看到节奏更快了,要求在作技术动作的时候更精确,而且也能够看到在高水平比赛中,任何一个错误都有可能导致失球,但是每一个人每个队员失误都很正常,只不过在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中失误就会受到惩罚,今天武汉卓尔队做得不错的在中场创造了很好的空挡,国安队球员在防守上需要覆盖很大的区域,在这一块碰到了很多麻烦,在国安队组织进攻的时候对手往往能够很快施加压力,这种时候就能够看到与对手在场上决策、观察这些方面的差距,但是还是为队员感到骄傲,因为在他们这个年龄一直都在训练很少有比赛,即便是这样队员在体能方面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实力,虽然没有打正式的比赛,但是今天的跑动距离也是不少的,要是没有正规比赛要保持状态,对体能的训练也是很难得,在这里也是要感谢青训部门,他们表现非常好,这一年都没有打正式比赛能保持这样体能很不容易。

    这两场足协杯表现年轻队员有什么收获?斯坦利说,不管作为个人还是教练要培养、启发年轻球员,这两场比赛强度和级别的区别,比赛水平更高反应速度也需要更快,这种比赛也容易犯错,这也很正常,这段时间对于队员来说亲身体验了这种比赛,与中甲、中超球队较量,一直都是告诉他们是一种什么体验,现在终于在赛场上去体验了这种比赛,所以希望带着比赛经验、收获继续前进,知道自己的努力目标,方向在哪里,成为中超球员而努力。

    来源: 湖北足球网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