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5-12 13:30:32 热度:

    泰国、越南、印尼、缅甸晋级东南亚运动会四强!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第32届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昨天(11日)进行了第二小组最后一轮的两场比赛后,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四强也全部产生。第一小组的印尼队与缅甸队、第二小组的泰国队和越南队分别获得小组前两名,杀入四强。明天(13日)将展开半决赛。

    本届东南亚运动会男足赛不允许超龄球员参赛,而且规定参赛球员必须是2001年1月1日或以后出生的球员,这就使得本届东运会男足赛变成了2024年巴黎奥运会男足亚洲区预选赛东南亚地区各国奥队的一次大预演。

    5月10日的第一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前两轮1平1负的东道主柬埔寨,以1-2输给了印尼队。而掌握主动权的缅甸队则把握住了机会,以1-0小胜菲律宾队。这样,印尼队以4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名,缅甸队3胜1负排名小组第二,双双获得了小组出线权。而柬埔寨队则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厄运。赛后,柬埔寨队的主教练、日本前球星本田圭佑也正式结束了与柬埔寨足协的合作。

    马来西亚队、越南队、泰国队三强所参加的第二小组比赛中,马来西亚队先后以0-2、1-2输给了泰国队和越南队,这个结果也使得泰国队和越南队提前一轮获得了小组出线权。昨天,泰国队与越南队对决,双方均对阵容进行了大轮换,均是派遣替补出战最终双方以1-1言和。这样,泰国队以净胜球多的优势,力压越南队排名小组首位,越南队排名第二。而马来西亚队尽管末轮以7-0狂胜新加坡队,但于事无补。

    根据赛程,5月13日,东运会男足赛将展开半决赛,缅甸队将与泰国队过招、越南队则将与印尼队交锋。两场胜者将在5月16日争夺金牌。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