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4-19 13:43:06 热度:

    国足与亚运队达共识,6月热身赛超龄球员将与亚运队磨合!

    据《体坛周报》报道,目前国足主帅扬科维奇与亚运队主帅久尔杰维奇达成共识,6月份的集训、热身赛,超龄球员将驰援亚运队,进行战术磨合。

    对两位主教练来讲,目前最核心的问题,在于下一个国际比赛日,国家队和亚运队针对亚运超龄球员,应该如何交流使用?据悉,在携中国队从新西兰返回国内后,两位教练就已经草拟了相关人员交流计划。

    由于国家队将要对阵的是缅甸和巴勒斯坦,亚运队则可能过招韩国、塔吉克斯坦等队,显然亚运队所面临的考验更为艰巨。更何况届时距离杭州亚运会的开打仅剩下3个月,超龄球员也需要与亚运队U24适龄者进行战术磨合,所以目前这个方案已经得到国家队和亚运队的共识。

    现阶段,扬科维奇需要从国内联赛中挖潜,从而在6月份挑选出一些新面孔,补上亚运超龄者离开的空缺。于是哪怕是在结束国际A级赛后,甚至赶上东正教复活节,扬科维奇都没选择回家。

    在接受塞尔维亚媒体采访时,扬科维奇表示:“无论是远离塞尔维亚还是身在国内,与家人分开度过每一个假期,(对我来说)都很艰难。但不走运的是,这种情况经常发生在我身上,而这也是我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说句实话,我在中国所认识足球圈之外的人是很少的,在过去的5年里,我经常是与球队、球员和教练组成员,在一起度过所有重要的假期。”

    扬科维奇补充道:“中国人非常重视传统,尊重所有的习俗,因此,对复活节的习俗也很好奇,也希望能得到解释。去年,我和球队就在一起准备过复活节,我们还组织了一场砸蛋比赛,每个彩蛋上面没有彩绘,而是我为每一位中国朋友刻上他们的名字和寄语,对我来说,那是一段很美好的记忆。”

    根据安排,扬科维奇本周还将继续现场观战中超联赛。此前,扬科维奇与久尔杰维奇共同观看了北京国安与梅州客家的中超揭幕战。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