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3-08-13 23:55:27 热度:

    戴维森头球破门完美开局,武汉三镇遭申花逆转,积分滑落至第7!

    今天(8月13日)19时35分,2023年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第22轮的比赛,武汉三镇队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开场3分钟戴维森头球抢点破门,马莱莱和阿马杜连入两球,最终,武汉三镇队在主场1比2负于上海申花,主场未能继续取胜。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武汉三镇队前场进攻获得一个角球,角球由外援斯坦丘主罚,戴维森在禁区里抢点头球率先破门,为球队赢得完美开局,武汉三镇队1比0领先上海申花。

    比赛第37分钟,上海申花队在中场附近抢断成功组织进攻,传球给外援马莱莱,马莱莱直插禁区面对守门员直接选择射门,被刘殿座扑出,随后带球补射将比分扳平,武汉三镇1比1申花。

    下半场比赛第56分钟,上海申花队在前场快速反击,6号外援巴索戈用自己强壮的身体将卡位的姜至鹏过掉,带球下底传中,阿马杜在禁区前远射破门将比分反超,武汉三镇队1比2落后上海申花。

    随后,武汉三镇队换上段刘愚、马尔康等人,但最终没有取得进球,最终,武汉三镇队1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遗憾主场未能继续取胜。

    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2轮的比赛之后,上海海港队积52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上海申花41分排名第二,武汉三镇队本轮滑落至第7。

    双方首发名单:

    武汉三镇:23-任航、10-斯坦丘、15-姜至鹏、22-刘殿座、30-谢鹏飞、11-戴维森、12-张晓彬、25-邓涵文、18-刘奕鸣、9-阿齐兹、8-严鼎皓

    上海申花:15-吴曦、6-易卜拉欣-阿马杜、22-金洋洋、11-马莱莱、6-巴索戈、2-晏新力、21-崔麟、9-戴伟浚、4-蒋圣龙、5-朱辰杰、1-马镇

    (编辑:我爱小贝)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