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武汉卓尔
  • 中超
  • 国内足球
  • 国际足球
  • 综合体育
  • 足球直播
  • 企业频道
  • 新闻
  • 湖北足球网2024-03-09 16:37:46 热度:

    陈洋:客战青岛海牛,我们踢出了血性

     

    3月8日,在2024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凭借吉列尔梅的制胜进球,收获了新赛季首胜。赛后,主帅陈洋表示,球员踢出了血性,因为全队需要一场胜利把开局的气势找回来。

    由于长春亚泰和青岛海牛均在首轮失利,因此双方对胜利的需求是一样的。于是,当队长谭龙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错失一次绝佳破门机会时,那种双手捂脸的懊恼折射出了全队的渴望。当然,青岛海牛的几次射门被门将王智峰化险为夷时,更是慨叹运气不佳。

    本赛季,长春亚泰引进9名新援,其中有5名进入了第二轮的首发阵容。主教练陈洋表示,球队目前正在积极磨合中,“队员之间还在逐渐熟悉、磨合。这场比赛,他们踢出了血性,创造出两次特别好的得分机会,虽然只把握住一次。但在客场取得胜利,感谢队员们付出的努力。”

    此役,长春亚泰掌握了54%的控球率,但射门仅有5次,明显少于主队的16次。不过,亚泰将士在第61分钟抓住了全场的唯一进球机会——贝里奇带球至禁区送出横传,吉列尔梅门前抢点破门。凭借这粒进球,吉列尔梅获得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首轮败走济南,亚泰将士及时调整心态,在重返齐鲁大地时表现出了强烈的求胜欲。“对我们来说,拿到比赛的胜利很重要。因为第一轮输了,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建立信心。”吉列尔梅说。

    此役战罢,亚泰将士将获得短暂休整时间,随后继续回到上海备战。今天,《亚泰视觉》为广大亚泰球迷带来本场比赛集锦,让我们期待31日上演的新赛季主场首秀。

    注: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图片由IC photo 提供,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 责任编辑: 我爱小贝
    广告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湖北足球网;合作及投稿请联系: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hbfc2000
    投稿请联系: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系小编
  • 武汉卓尔
  • 首页
  • 中超联赛